close


接著昨天的釣具展和兜風行之後,我們回到了小游老師在信義區的家附近。
來吃他極力推薦的〝金仙魯肉飯〞




我們兩個點了一模一樣的菜,也許只是因為雞腿多10元的原因吧!
這可是我回國之後的第一塊排骨......真好吃
飯還會淋上一點點魯肉喔,真香。




三樣配菜,這是我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........因為它是冷的




鴨蛋滷得十分的入味.....也很好吃




我和小游老師最推薦的.............〝蝦仁羹〞。他的蝦仁羹跟別人的完全不同,並不是向外面使用冷凍的草蝦仁下去製成的。
要我形容的話他像是魚丸般內餡是蝦仁的感覺吧.....好吃




蝦捲也很好吃,讓我回想到之前去環島所吃的台南蝦捲
好想再去一次喔!




菜單.....有點小貴。但我覺得值得來試一試^^
上頭有地址,有興趣就去吃吃看吧!



報我和小游老師的名字是絕對不會打折的,千萬不要嘗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ldl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