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算是我期盼已久的補貼吧!
還沒回國就肖想很久了,趁禮拜六第二次發放的時間就去郵局把他給領了回來...


每個人都有的紅包&500元消費卷


200元消費卷特寫.....大光圈挺舒服的



唉~才剛把他們領到手,又馬上要把他們花掉了....
花了萬把塊去訂做了Suit & Shirt
就連原本想好的相機腳架也飛了

不過希望我的西裝會很適合我
有機會的話,下禮拜我就會讓我的西裝&襯衫登場
請拭目以待

總比納稅人的錢被貪污還要好
政府的美意,希望大家都有認真的去刺激消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aldlin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